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富阳支行热血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2:03 Mon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影响,街头献血率随人流量降低而大幅下降,各地血液库存告急,临床供血趋于紧张,但疫情阻击战还在继续。为保障特殊时期的临床患者生命线,让患者得到及时救治,邮储银行富阳支行积极响应富阳人民银行的号召,发动员工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2月15日,青年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富阳影剧院,在保持有效距离的同时,有条不紊地依次排队登记,填写个人信息、体检、化验、抽血。献血员工均为一线人员,其中共产党员汤泽翔为保证网点的正常营业,保证客户享受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照顾行内的外地员工,一直冲锋在一线,积极维护金融服务秩序,此次为了献血,他特意换了班,为爱逆行。

面对患者和家属等待手术用血的焦虑,支行的党员和团员们纷纷撸袖争做“热血英雄”。参加献血的邮储员工表示,主动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尽一己之力很光荣。在特殊时期,隔离不隔爱,邮储人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做出了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将流淌的热血化作一颗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给生命延续的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

来源:邮储银行富阳支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