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分行工会积极组织进行抗疫爱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2-24 14:14:22 Mon   

庚子新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建行杭州分行工会积极响应总行“同心抗疫情,我们一定赢”职工爱心捐款倡议,组织全辖3400余名员工进行了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活动全程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悦生活”平台在线募捐,共筹集善款536656元。目前,全部款项已上划至上级行,最后由总行工会以建设银行职工名义统一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在接到总行倡议书后,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兼工会主席胡荻萍牵头召开多部门参加的在线会议,研究商讨了捐款流程中的关键环节,即“捐款自愿、公开透明、高效便捷、在线募捐”。在分行部门的高效联动和全分行员工的踊跃参与下,分行爱心捐款活动顺利完成。

据悉,建设银行工会按党委要求向全行职工发出倡议,号召职工踊跃向湖北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得到广大职工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汇爱成海、聚沙成塔,短短两天共募集职工捐款5660万元。2月14日,全部捐款已汇入湖北省慈善总会账户,建行人用无私的奉献,构筑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防线。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