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富阳城北支行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4:04 Thu   

正值疫情防控时期,建行富阳城北支行客户经理吕婷对网点自助银行区域进行消毒时,发现一个被遗落的红包,红包内有近一万元现金。小吕在拾到红包后立即通知营业经理并通过网点监控确认了失主的遗落情况。

“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当时接近下班时间,网点工作人员决定依旧打开大门等待客户。过了一会儿,失主急匆匆跑进网点,有些不知所措,她紧紧拿着手机朝着网点小跑而来。小吕也仔细看着门外。在确定失主身份后,网点立刻将红包归还给了客户。


“包里的钱是我母亲给小孩子的生日惊喜红包,孩子想让我来建行存一个定期,没想到自己一粗心给落在了自助区。”客户对网点拾金不昧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回到家后才想起这事。客户离开的时候,除了再次感谢,也表示她一定会和孩子说起这个惊喜红包的一份新意义。

来源:建行杭州富阳城北支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