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暖”心服务打动客户
发布时间:2020-05-19 16:21:16 Tue   

后疫情时期,广发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个线上渠道持续为客户提供7*24小时贴心服务,随时满足客户的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业务咨询等方面的需求。同时,广发银行特别推出了疫情期间转账汇款手续费减免的措施,将便利带给客户,进来减少客户出门次数,防范疫情风险。

对于一些必须到网点办理的业务,广发银行温州分行也做好了相关措施,保障客户和自身安全。工作人员每日需凭绿码进入网点上班,并在内部系统如实登记体温和行动轨迹;全面清洁消毒营业网点并公示消毒情况,对重点使用的机具做到“一客一消”并在网点入口处、厅堂服务台等高频率接触区配备消毒用品;对每一位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到扫健康码、凭绿码进入营业大厅;针对现金,做到紫外线、高温(烘箱)等方式消毒后再清点,存放满14天后方可对外投放使用。温州分行下设的各个经营机构一丝不苟地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尽全力保护每一位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的人身安全,并让客户了解银行的防控情况,接受大家的监督。

近日,广发银行温州新城支行的客户吴女士因腿部受伤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经询问和核实,确保吴女士及家人无武汉地区及境外返华人士的接触史,无发热、咳嗽症状后,新城支行理财经理与客户约好时间,佩戴好口罩,备好手套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上门慰问客户。吴女士被新城支行贴心的服务感动:“你们真是太暖心了,谢谢你们疫情期间还为我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