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江城支行爱心带货帮扶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6:47 Wed   

“真心感谢,感谢建行帮助我推广农产品,在我困难的时候还能想着我,帮着我” 邓老板脸上洋溢着笑容。

邓老板是黑龙江大庆人,今年54岁,来杭州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4年前他成为了建行客户,如今在良渚经营着一家东北土特产店,卖的都是东北当地的玉米、杂粮、豆油一类的农产品。

去年,邓老板为了扩大经营规模,在建行杭州江城支行办理了“小微快贷”,并囤积了上万箱农产品,准备在年前大干一番。今年受疫情影响,邓老板的农产品销路大受影响,现金流紧张,可能没法一下子及时还款。江城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结合实地走访询问等,为其商讨新的还款计划。但是农产品都是有保质期的,想要真正解决困难就必须把货卖出去回笼现金。邓老板看着堆满仓库的农产品,愁在眼中,急在心中。为了进一步帮助邓老板解决难题,支行决定在走进社区开展上门服务与宣教活动的同时,带上邓老板,帮助他爱心带货。该举措成效十分明显,邓老板家优质的东北农产品大受社区居民的喜爱,经过几次活动之后,邓老板已成功偿还了部分贷款本金和利息。

期间,这位东北老大哥还向我们透露了自己做出的一个惊人的举动:自己一个人拉着一车的货,也没跟家里人说,开上了去武汉的高速公路,驱车十个小时将货送到了武汉高速入口,转身就回了杭州。直到1个月后朋友们才知道他的这个举动。

邓老板的武汉之行体现了他的爱心,江城支行的帮扶之举做到了让爱心传递下去。

来源:杭州网    作者:冯立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