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温州永嘉支行借力移动支付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6-28 16:24:10 Sun   

后疫情时期,为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刺激经济复苏,帮助当地鞋服企业减轻库存压力,促进消费回暧,广发银行温州永嘉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5月9日至6月1日的“移动支付助力鞋服行业复苏营销”活动。

活动前期,为了更好地宣传本次活动,广发永嘉支行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移动支付满200减50元。与此同时,支行员工积极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宣传该活动,并且专门指定一位员工前往当地某商场指导客户如何下载、安装、使用手机银行和云闪付APP。

“这次活动力度很大,今天是疫情以来顾客最多的一天”,活动当天,该商场经理开心地说。本次满减活动满足了民众补偿心理,刺激边际消费欲望,在提振消费市场方面,效果立竿见影。永嘉支行积极发挥消费金融的力量,与鞋服行业守望相助,助其渡过难关。

据统计,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中,永嘉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份,帮助商场接单近1400份,减少库存近2000双鞋子。相较往日,活动增加了商场门店的人流量,带动了商家的营业额,而且在无形之中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带动社会消费购买。

下一步,广发银行永嘉支行将持续发挥金融优势,切实践行“支付为民”的理念,联合商场、超市、餐饮、百货等,利用移动支付推出更多满减活动,全力推动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