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半山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
发布时间:2020-07-09 15:56:05 Thu   

炎热的午后,建行杭州半山支行行长蒋璐莎刚拜访客户回来,发现马路上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大哭。有路人说,他找不到妈妈。小男孩只顾哭泣,丝毫没有察觉周围飞驰而过的电瓶车。

“这么小的孩子在马路上太危险了,怎么能不管呢?”想到这,蒋行长立刻上前将男孩带到网点,并且轻声问道:“宝宝,别哭,我们先到里面凉快凉快,好吗?”。

然而,男孩似乎是因为害怕,既不愿意进网点,又说不清楚家长联系方式,拼命挣脱,想要继续回到马路中间等妈妈。“别害怕,有阿姨在,阿姨不是坏人,阿姨在这里工作,你在外面又热又危险,到银行里面来,坐在里面等妈妈,好吗?”后来,支行其他员工也一起前来安慰男孩,男孩的情绪终于慢慢平静下来,破涕而笑。可是,他的家长依然没有出现。支行员工一边照顾小朋友,一边维持大堂秩序。

半山支行员工赶紧联系派出所,讲述了事情经过,没过多久,民警来网点接走了男孩。“还好,被你们建行员工看到了,不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在场客户们看到这一幕,纷纷对建行的认真负责表示赞赏和肯定。

晚上,传来好消息,男孩的家长已经到了派出所,大家悬着的心得以放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蒋璐莎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