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富阳支行“建融慧学”助幼儿园复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0:36 Tue   

在开学季缴纳学费的时候,排队等候缴费较为费时费力,而且现在正处于疫情期间,人员聚齐存在着一定风险。建行杭州富阳支行了解到当地三联幼儿园复课后的缴费难题后,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主动上门走访对接,为幼儿园推介“建融慧学”平台的线上缴费服务,解决了幼儿园的燃眉之急。

“建融慧学”平台是建行主推的金融科技平台之一,其中“缴费大厅”功能向用户提供校园缴费服务,并提供配套的业务管理后台,可根据学校需求提供各类线上缴费服务。支行已为三联幼儿园开通“建融慧学”平台线上服务功能,并协助幼儿园导入学费缴纳清单,以顺利完成本学年的学生费用线上收缴工作。

在三联幼儿园举办2020学校新生入园参观会的当日,学校开放新生对公共环境参观,支行派专人上门服务客户,为首次使用“建融慧学”平台的家长现场指导报名缴费,全力保障幼儿园复课。

来源:杭州网    作者:申屠云慧 陆晴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