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分行首推“模范先锋贷”
发布时间:2020-07-14 16:02:05 Tue   

6月30日上午,建行杭州分行参加了由杭州钱塘智慧城党工委、江干区金融办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金融助力“双强”发展行动启动仪式活动,为10位钱塘智慧城“战疫情、促发展”的“两战先锋”个人预授信最高100万元的“模范先锋贷”,表达了分行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钱塘智慧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

“模范先锋贷”是分行为合作单位评定的先进个人、优秀先锋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的各类模范个人打造的创新型产品。活动现场,建行杭州秋涛支行向在场嘉宾及钱塘智慧城160余家企业讲解了“模范先锋贷”产品,表达支行以党建为引领,履行大行担当,着力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综合服务的美好意愿。

来源:杭州网    作者:丁茜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