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开展“春风沐浴 温暖阅读——让书远行”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6:01:35 Mon   

近日,承载着邮储银行杭州分行全体职工浓浓爱心的十大箱842册书籍被送到了杭州市总工会,将通过总工会帮助湖北恩施、贵州黔东南等杭州对口援建地区以及杭州主城区、淳安、建德、临安、桐庐等地建设“爱心书房”和“米粒图书馆”。

为积极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推进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在物质脱贫致富的同时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实现从扶贫到扶智、扶志的拓展和延伸,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发起的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春风沐浴·温暖阅读—让书远行”活动,动员全辖职工火热开启捐书行动,多捐书、捐好书。

活动前期,杭州市分行对全辖职工的捐赠意向进行了摸底统计。捐书活动启动后,全辖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按照捐赠要求精挑细选,纷纷找出家中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闲置书籍,甚至买来崭新的书籍,少则两三本,多则数十本,为贫困孩子奉献一份爱心。截至目前,杭州市分行共收到爱心捐赠的书籍842册,超出认捐计划20%。

据悉,此次活动自5月底启动,至10月底结束,计划为援建的20个“爱心书房”和30家“米粒图书馆”募捐书籍13万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