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智慧扫码办”为客户增添便利
发布时间:2020-09-10 11:32:24 Thu   

“哎呀,瞧我这记性,来银行取钱,怎么卡都没带来,还得再回去一趟”,在建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大厅,客户王大姐叹着气正想往回走,一旁的大堂经理迎了上去,“王大姐,您要取钱是吧,您不是有手机银行吗?现在我们建行推出了‘智慧扫码办’功能,不用卡就可以办理业务,现在就可以帮您取钱。”

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王大姐打开手机银行,点开账户二维码,来到柜台经过工作人员扫码后,顺利取到了现金。

建行“智慧扫码办”目前已实现存款、取款、转账、明细查询、明细打印、密码重置等28项业务。业务办理只需以下两步就能轻松完成:

第一步:登录个人手机银行,打开“首页”频道-“账户”功能,在账户列表中,找到要办理业务的银行卡或存折账户,点击右侧的二维码按钮。客户也可以在“首页”频道上方账户查询栏位,左右滑动找到对应的银行卡或存折账户,进入“账户详情”页,点击页面右上方的二维码按钮。

第二步:将二维码出示给建行柜台,工作人员通过摄像头快速扫码获取账户信息,即可办理指定业务。为保证资金安全,账户二维码每15秒便会自动刷新,且不支持截屏拍照使用。


图片.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