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手机银行上线医保电子凭证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0:59 Fri   

  “我儿子帮我在建行手机银行里申请了医保电子凭证,今后去药店买药直接打开手机银行刷医保二维码就好了,太方便了!”市民陈大爷高兴地跟同伴说起。
  看病买药忘记带卡,挂号缴费排队太长,医保信息不会查……这些问题困扰着我们很多人。医保电子凭证不仅方便快捷、应用丰富,而且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现在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不用跑社保大厅便可直接申领啦,成功激活还能享受话费充值优惠。
参保人员可通过登录手机银行,在“悦享生活”的“医疗健康”中找到“医保电子凭证”,进入激活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后授权激活,进行刷脸认证。完成后便可在“激活有礼,惠在浙里”参与一分购10元话费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前10万名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首次成功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并展码的建行浙江省分行(不含宁波)手机银行用户,即可享受0.01元购10元话费优惠1次。(建行杭州分行)

图片.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