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凤起支行“理财夜市”开启普惠金融夜间模式
发布时间:2020-10-27 14:38:28 Tue   

“一街烟火,半城经济”,为积极响应“地摊经济”政策号召,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近日,兴业银行凤起支行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理财夜市”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理财夜市”特色活动,主要以夜晚下班回家的上班族、晚间户外锻炼的民众为宣传对象。通过在银行门口摆设宣传服务台、分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讲解人民币知识、真假人民币识别等金融安全知识。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要管理好自己银行账户、安全用卡、不得出租出借银行账户等反洗钱防范措施。

通过开展“理财夜市”活动,有效增强了客户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的鉴别能力,让社区居民知道了爱护人民币的重要性,提高了防诈、防骗意识。同时也使广大群众了解洗钱的危害,呼吁社会公众自觉加入到反洗钱行列。

接下来,兴业银行凤起支行还将持续开展普惠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贴近身边的金融服务,努力推进全社会金融安全运营工作。

图片.png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