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送“福” 手写的福字和对联陪客户过年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2:23 Wed   

近日,市民张阿姨又从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领来了一副对联和福字,这已是她第三年参加兴业银行“新春送福送春联”的活动了。

“我们家过年一定要挂对联,以前通常是自己买或者是别人送的,但都是印刷体,感觉缺了点东西。从前年开始,兴业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去银行领对联,具体写什么也可以自己定,从那时候开始,每年都要来这里领对联。” 张阿姨告诉记者。“前两天我和老头子还在商量对联的内容”。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贵宾理财经理查亚莉介绍,贴对联、贴福字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项目。大概从四五年前开始,该行就邀请书法老师来现场给客户写对联,新年送“福”成了该行在春节前的保留项目。

“今年我们请来了我行‘安愉学院’的朱老师为大家写对联和福字,并让客户经理提早通知有需求的客户。活动当天,从下午2点到5点,大约送出了30多幅对联,四五十个福字。” 查亚莉介绍,“此外,由于疫情,今年我行也积极引导客户在领取对联后及时离开,保障大家的健康。”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