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3.15消费者权益日,关爱老年群体金融安全
发布时间:2021-03-15 16:10:29 Mon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当今社会快速发展,智能化服务得到广泛应用,改变了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特别是消费支付方式。但是对于大部分老年群体来说金融安全意识相对薄弱,加之不会操作智能设备,而被不法分子盯上以致陷入金融骗局中。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走进老年大学、深入社区重点开展关爱老年群体金融安全系列活动。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和精彩活动,提醒他们警惕各类骗局,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满足了老年人美好生活的需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问询的老年人进行了知识解答与互动,向老年朋友分享我们掌握的金融知识。现场气氛热烈,不少老年朋友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加深了自己对银行业务的理解,也实实在在的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将积极履行关爱老年人,丰富老年群体生活的社会责任,切实帮助老年群体提高了智能金融消费方面的使用水平,维护好老年群体的权益,助力老年人“安愉人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