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11年  获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
发布时间:2021-03-15 16:25:22 Mon   

近日,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发布了全辖66家省级金融机构2020年度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再获综合评价最高等级A等。自人民银行对商业银行实施年度综合评价以来,该行已连续11年获得人行A等评价荣誉。

2020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监管工作要求,高质量执行中信集团战略和总行发展规划,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精准施策,纵深推进总分行战略部署,深层次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抗疫金融服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成立以来最好业绩,进一步提升了“两个领先”优势和中信银行在当地的品牌形象及市场影响力。   

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通报中充分肯定了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坚决贯彻金融管理部门工作要求,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聚焦稳企业保就业,深化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浙江经济恢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2021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继续积极贯彻国家货币政策和金融监管要求,切实完成人民银行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抓好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和防控金融风险等各项工作,持续保持并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为推动浙江经济金融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哲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