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富阳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6:02:55 Tue   

3月1日至3月15日,兴业银行富阳支行启动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富阳支行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题,关注重点人群,创新宣教手段,通过多渠道、多样式、多频次开展教育普及活动,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3·15”教育宣传活动期间,该支行利用线上渠道,积极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金融知识宣传内容,让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入每一位员工。

此外,富阳支行还通过银行网点、进社区街道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据介绍,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向民众重点介绍了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涉及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基本内容。为了增强宣教活动效果,兴业银行采用原创歌曲结合新颖动画的形式,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参与了解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广大民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对于构筑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更让客户感受到金融温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