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与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2:10 Thu   

4月7日,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与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毛锦与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负责人黄青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杭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汉光与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周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与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在发展和业务取向上有良好的互补性,本次签约后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助力杭州分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拓宽获客范围,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深化互利共赢进行交流。毛锦行长介绍了中国人寿入主以来杭州分行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积极成果。他表示,本次“联姻”意义重大,后续双方将全面加强各项业务合作。

黄青向杭州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和杭州分行在前期已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到访期望能深化拓展双方“商行+投行”的合作模式,在业务领域、合作模式和协同机制等领域实现相互交流,共谋发展新篇章。

杭州分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叶常青、金融市场部总经理王倬彦、湖州分行行长周金国及兴业证券浙江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