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7:07:50 Fri   

为迎接建党10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 周年,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9日,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党总支与团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百年正青春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党总支青年委员、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及青年员工共计15人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 “走红色路线,学党团历史”展开,依次参观杭州青年运动史馆与杭州工运史资料馆。据悉,杭州青年运动史馆于2019年9月29日隆重开馆,是广大青年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各位青年员工在参观中跟着史馆的历史脉络,学习百年来杭州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不懈奋斗的辉煌历史和重要经验。

本次参观学习旨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团史团情,树立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团员青年在新时代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青年团员员工将在五四青年节来临好自己,认真学党史、寻党迹,激发青年活力斗志与青春热情。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华夏保险浙江分公司党总支与团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团员青年先锋带头作用,深入一线,联系群众,展现浙分党员、团员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浙分党组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