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2021年平安人寿第二十六届客服节开幕“平安守护者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0:50:00 Fri   

“发生意外心脏骤停的黄金救援时间只有4分钟,这个时间甚至等不到救护车的到来就已经发生了不可挽回的后果,掌握急救技能,尽早做心肺复苏和使用AED,或许我们就能挽救一颗生命。”

6月16日,平安人寿2021年客服节——“平安守护者行动”浙江站的培训在平安人寿杭州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全省36位经过层层筛选的优秀代理人参训,经过为期一天半的专业训练后,他们将手持国际救援证正式上岗,和2020年的平安守护者一起走进身边的各个小区,宣传急救知识,守护一方平安。

据了解,这也是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客服节连续第二年开展“平安守护者行动”。2020年,首次参与“平安守护者行动”的守护者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后陆续进走全省的各大小区,开展了46场急救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他们通过开展防灾知识普及、小区风险排查、应急演练培训等活动,让5000多位社区居民掌握了急救、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为守护小区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职责,今年5月起,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就在全省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守护者行动海选活动,经过严格筛选和层层选拔,36位优秀代理人正式进入2021年的“平安守护者行动”人才库,并参加了分公司组织的由美国心脏协会(AHA)HS持证导师亲自授课的专业训练,全方位掌握急救基础知识、内科急诊、创伤急症、成人CPRAED、窒息、婴儿CPR/窒息等紧急情况的处理方法理论知识及模拟操作。最终,参训人员全部通过考试,获得具有国际认证的“Heartsaver FirstAid/CPR/AED"救护员证书。本次培训同时安排历年守护者参与复训,进一步提升守护者急救技能。

6月28日,在2021年平安人寿客服节“平安相伴,暖心同行”在金管家APP上线后,7月-8月暑假期间, “平安守护者”将持国际救援证开展“安心社区”活动。在未来,平安将继续努力与创新,以平安守护者行动为支撑点,整合全社会资源,提升国民公共安全教育水平,推动文明安全城市、智慧城市建设,积极响应国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践思路,弘扬时代新风,守护每一份平安。

新闻链接

心肺复苏术简称CPR,是针对骤停的心脏和呼吸采取的救命技术。是为了恢复患者自主呼吸和自主循环。心搏骤停一旦发生,如得不到即刻及时地抢救复苏,4~6min后会造成患者脑和其他人体重要器官组织的不可逆的损害,因此心搏骤停后的心肺复苏(cardiopulmonary resuscitation, CPR)必须在现场立即进行,为进一步抢救直至挽回心搏骤停伤病员的生命而赢得最宝贵的时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柯涵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