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守住钱袋子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6:24:10 Mon   

今年6月是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组织全省各分支机构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公众、客户及员工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该分公司召开特别晨会,组织全省员工重点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强化员工行为管理,防止从业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并鼓励大家检举揭发非法集资违法行为。同时,还充分利用全省各经营网点的LED屏向员工开展宣传教育警示工作,全省客服柜面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资料,主动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客户学法、用法、守护小家。

此外,平安人寿绍兴中心支公司开展走进迪荡云东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及过往的民众分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主动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点及危害,增强公众非法集资识别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还将以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众的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为净化金融秩序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