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数字经济看“浙”里 |《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知识竞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9-17 14:44:24 Fri   

9月17日至26日,由浙江省经信厅、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普法办联合主办,天目新闻客户端承办的《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知识竞赛正式推出。活动在“浙江经信”和“浙江普法”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预告发布,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即可参与。新颖有趣的答题活动让书面上的法规变成了生活中的片段,带你感受身边的数字经济。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参与有奖答题,全部答对就能获得赢取福利的机会,每天有800个名额等你来抢哦!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答题开始前记得仔细阅读《浙江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附全文),答案就隐藏其中!点击文章底部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知识点。

参与途径



方法: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搜索“数字经济知识竞赛”,找到互动答题页面。


识别天目新闻二维码参与活动。



活动规则



请将天目客户端更新至最新版本,以获得更优用户体验。


答对全部题目即可获得赢取福利的机会;每个天目新闻ID、每个支付宝ID在活动期间仅可领取1次。


用户答对5题,即有机会抽取福利;抽取到福利的用户,须在当日24时前兑现,逾期自动失效;用户必须在活动期间内完成兑现,逾期则视为用户自愿放弃。


任何参与活动的用户不得修改页面参数,或以任何机器人软件、爬虫软件、刷屏软件或任何非人工方式参与活动。一经发现违规或作弊行为,用户将失去参与活动资格。


天目新闻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本次活动与Apple Inc.无关。


来源:浙江经信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