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浙江省直机关“浙商银行杯”篮球联赛  暨黄龙晚高峰篮球赛事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8 10:44:13 Mon   

8月7日下午,由浙江省直属机关文体协会主办,浙商银行工会工作委员会、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浙江省篮球协会协办的省直机关“浙商银行杯”篮球联赛暨黄龙晚高峰篮球赛事在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联赛是全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篮球赛事之一,于6月17日晚开幕, 52个单位组队参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示出大家以球会友、以球识友、以球交友的篮球文化精神。赛场上,各队员们积极投入,配合默契、精准抢断,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妙传等动作频出,一幕幕精彩瞬间把比赛推向高潮,向观众展示了奋勇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球场下各队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男女老少齐上阵,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凭借充沛的体力、精彩的突破上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次篮球联赛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好机关各项文体活动,增加机关“含氧量”,打造有温度的机关,把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奋斗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使广大省直机关干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闭幕式当天,省黄龙体育中心还举行了体育亲子闯关挑战、黄龙杯羽毛球赛总决赛、游跳馆潜水体验、腰旗橄榄球邀请赛、全民健身飞盘邀请赛、荧光路跑、体育音乐会、后备箱集市、《体育法》普法问答等“全民健身日”活动。其中后备箱集市征集二手体育用品下乡支援山区26县,通过后备箱集市,通过交换、捐赠的方式发挥出器材的最大能量;现场还结合黄龙现有项目,设置了击剑、棒球、橄榄球、飞盘、高尔夫等小众体育项目;此外,群众不仅可以参与和观看各个场馆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也能到各个亚运场馆进行参观和打卡。

2022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4年,也是黄龙体育中心组织全民健身日活动的第14年,省黄龙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最大限度发挥亚运场馆建成后在体育竞技、全民健身和文化体育等相关领域中的作用,充分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杭州亚运会赛事举办和赛后利用积累经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一泓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