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荣获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28 11:34:31 Mon   

11月18日,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年度会议暨衢州创投大厦品牌推介会在杭州市衢创园二期圆满举行。160余家协会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总裁宋靖作为新入会会员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言。

大会颁发了杭州市创投协会2021 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2021 年度优秀个人,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董科分获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和优秀个人。

杭州管理部作为兴业银行扎根杭州地区的二级分行,截至10月末,科创类融资余额超250亿元,当年新增超百亿元;所服务科创企业4642户,当年新增1200户;已合作科创授信客户570户,当年新增155户。其中浙石化银团贷款作为主牵头行获份额61亿元首期已落地35亿元,大华股份场内股票质押获批10亿元已落地3.8亿元,落地朗迅科技设备更新改造贴息贷款1.51亿元、英飞特股票质押回购自营和理财共计1亿元,将落地平治信息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2亿元等科创业务,充分发挥本行科创金融创新优势,助力杭州地区科创产业,服务实体经济。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杭州、依托杭州、服务杭州”,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牢牢拧住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科技创新”的牛鼻子,在当地持续擦亮本行“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秉承“客户为本、商行为体、投行为用”的服务理念,践行“商行+投行、表内+表外,线上+线下”,为各类科创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股债贷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