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宁波通商银行杭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14:03:28 Tue   

近日,宁波通商银行杭州分行聚焦重点社会人群的金融需求,多渠道、全方位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系列宣传活动。

 通商营业厅 您的知识厅堂

营业网点是金融知识普及的主阵地,宁波通商银行杭州分行各网点围绕“通商会客厅”平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到访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通过互动游戏、厅堂讲座等形式,引导消费者关注自身权益,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各网点除积极营造宣教氛围,充分发挥液晶电视等电子设备投放电子版海报及“防诈防骗防误导”--315浙江“做金融明白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短视频等宣传材料。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展示活动海报并安排相关人员引导宣传,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落实厅堂内相关宣传工作。


守护百姓钱袋子、助力共同富裕

近年来,我国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成为电信诈骗的重灾区,宁波通商银行通过常态化、集中性的宣传活动在各阶层群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电信诈骗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此次“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期间,宁波通商银行杭州分行富阳支行组织骨干力量深入人流密集处,普及常见网络电信诈骗表现形式,通过风险提示和以案说险等方式针对性开展教育,助力金融知识教育触达“最后一公里”开展系列活动。

联动进社区 公益惠百姓

杭州分行营业部在分行附近的华家池社区开展以“3·15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分工明确,一边为客户兑换残缺货币一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消费者各项合法权益,告知金融消费者解决金融争议的正确渠道与方式,同时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的维护自身权益,共计兑换小面额纸币37张和硬币7420枚,金额合计3547元,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