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助力企业成功发行短期融资券
发布时间:2023-03-21 14:05:07 Tue   


近日,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成功为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了短期融资券“23滨江房产CP001”,发行金额9亿元,期限366天,兴业银行主承销份额4.5亿元。同时,该行还联动总行资金中心成功中标部分份额。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凭借债券承销的专业优势及服务意识,该笔业务从项目启动到落地仅耗时20个工作日,在当前市场民营房地产发债较为困难的情况下,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动能。

支持稳定房地产市场,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是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一以贯之的政策。近年来,本行通过保持房地产融资平稳有序、做好保交楼金融服务、保障住房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大住房租赁金融支持力度等多个方面,为房地产企业、建筑公司、居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各方的不同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