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23-03-21 14:06:52 Tue   

近日,兴业银行杭州滨江科技支行成功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杭州正银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授信3000万元,并首笔发放贷款500万元,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让知识变为资产,在项目审批中,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通过“技术流”评价体系,对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定格为TB级。

“通过技术流评价体系,企业的专利数量、高级研发人员数量等,都可以成为融资的条件,能有效降低融资门槛,扩大融资额度,让企业融资不再难、不再贵。”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包括公司在上市筹备过程中的并购贷款、战略配售、员工持股等。

近年来,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重点关注高新制造业、专精特新等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产业企业,为它们定制包括融资、发债、投资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保障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金融服务不缺位,为企业消除后顾之忧,求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