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阳光人寿“直通30”全流程医学管理服务让就医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3:12 Fri   


众所周知,癌症是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最重大的疾病之一,面对“谈癌色变”的现状,除了拥有更加健康的体质外,如何解决“去好医院治病”的问题也成为老百姓最为关心的话题。

“阳光人寿聚焦大家关心的就医“痛点”,推出“直通30”服务,不仅提供优质的医疗网络和全流程服务体验,更是结合保险保障的属性,为风险化解提供完整的综合解决方案,深度促进医保协同,让老百姓们不再谈癌色变。”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直通30”服务是阳光人寿于2022年推出的,以满足客户对于优质医疗服务与保障需求的服务体系。依托“直通30”服务,阳光人寿可以为不幸罹患特定高发癌症(10种)的患者提供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优质的诊疗服务体验,让患者在主诊医生和专属病案经理的全程协助下,享受从初诊、复诊、住院及院外康复全流程医学管理服务。一旦符合理赔条件,客户还能获得保险理赔,减轻患者康复治疗的经济压力。此外,“直通30”服务是阳光人寿“保险+”生态服务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面向客户本人的同时,还特别考虑到客户家庭的需求,对于符合条件的客户服务可扩展至投保人的直系亲属,真正做到了想客户所想,给客户所需。

未来,阳光人寿仍将立足保险主业,深耕客户服务,持续推出满足人民群众保险保障需求的产品与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