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与全尚巷村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发布时间:2023-05-08 15:19:25 Mon   

5月4日,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与“全国文明村”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尚巷村开展首次“双千结对、共建文明”活动,双方签订“八共•八同”为基本内容的《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协议书》。

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武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哲萍一行,受到了尚巷村干部的热情欢迎,双方介绍了单位概况,党建统领文明创建的特色亮点,表示要学习和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优势互补,共建双赢,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的社会贡献和示范作用。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村红色教育基地,游览了彰显清廉文化的师爷纪念陈列馆。

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与尚巷村签署了三年的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商定:共议创建目标,同谋发展蓝图;共抓创建组织,同促网络建设;共扬创建优势,同提创建水平;共营创建特色,同筑幸福家园;共办创建活动,同扬传统美德;共事志愿服务,同显文明风尚;共塑先进典型,同彰道德素质;共访慰问解困,同增共建情谊。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绍兴分行自2018-2023年连续六年二轮与平水稽东五联村开展“双千结对、共建文明”活动,2021至今已5次到结对村,开展移风易俗、农家书展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累计扶贫济困、扶残助残、礼遇先进等走访慰问109户(次),为助推绍兴共同富裕地、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贡献民生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