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新闻路上 平安同行
“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专属服务在杭落地
发布时间:2024-02-28 14:49:54 Wed   

2月23日,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与中国平安浙江地区联合开展“平安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专属服务赠送仪式,浙江省记协和中国平安浙江地区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该作品主创团队成员送上专属保障服务卡。

据悉,为表达对新闻工作者这一特殊群体的贴心关怀和温暖守护,自2021年起,中国记协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共同发布“新闻工作者关爱保障计划”,已经连续三年向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一等奖得主提供新闻工作有关风险保障和紧急救援服务,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超过10亿元。该项计划充分考虑新闻工作者的职业特点,覆盖新闻工作者日常采访及乘坐交通工具意外风险、法定传染病责任保障风险,提供境内紧急救援服务,并对在执行突然采访任务(如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等事件)中遭受意外的新闻工作者提供双倍赔付保障。

未来,中国平安驻浙地区各专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新闻工作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完善的保险保障服务,助力新闻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