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股神巴菲特加仓媒体公司股票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3:45 Wed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根据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5月26日向美国证交会提交的信息披露报告,5月21日至5月26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共加仓了201.70万股自由媒体集团旗下Sirius XM股票(代码:LSXMK)。如果按照最后一笔交易价格粗略估算,约斥资6743.97万美元。

据伯克希尔哈撒韦此前向美国证交会提供的一季度持仓报告,LSXMK一季度末列伯克希尔哈撒韦第19大持仓。伯克希尔哈撒韦在一季度对LSXMK进行了小幅减仓。5月21日至5月26日加仓的同时,股神巴菲特还买入了衍生品对自由媒体集团的仓位进行保护。此次加仓也是巴菲特二季度一系列卖出操作后罕见的买入操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记者 吴娟娟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