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8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发布时间:2020-08-10 10:13:59 Mon   

重要公告:

健康元: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拟拆分丽珠试剂A股上市

退市美都:公司股票将于8月14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长源东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49%拟每10股派12元

万年青:以所持南方水泥股权参与天山股份重大资产重组

石基信息:拟筹划子公司思迅软件分拆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金发科技:对美9.75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实际已经终止

沪市重要公告:

金发科技:对美9.75亿美元口罩出口订单实际已经终止

金发科技(600143)公告,子公司广东金发5月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向后者出售KN95口罩,根据采购订单,订购金额9.75亿美元,期限为三个月。目前三个月履行期限行将届满,公司一直未收到买方按订单应支付的40%前期款项,也未收到合同订单是否继续履行或延期履行等事项的有效回复。公司分析认为,本次合同订单未得到买方的履行且合同订单实际已经终止。

健康元:丽珠集团拟拆分丽珠试剂A股上市

健康元(60038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A股股票代码:000513,H股股票代码:01513)拟分拆其所属子公司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珠试剂)A股上市。

南威软件:中标2.14亿元项目

南威软件(603636)公告,公司中标闽侯县公安局闽侯县“雪亮工程”二期建设项目(包1),中标金额2.14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安全系统、本地创新应用、应用支撑平台、云存储系统、传输网络系统、前端监控系统及视频监控中心改造等项目建设。

人福医药:拟24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13%股权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自然人李杰、陈小清、徐华斌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宜昌人福13%股权,交易价格为24.0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宜昌人福80%股权,仍为宜昌人福的控股股东。

爱旭股份:投资建设总额约40亿元义乌年产10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

爱旭股份(600732)公告,拟投资建设义乌第四、第五期年产10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该项目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的《爱旭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投资协议》中的首期项目,预计投资总金额为约40亿元。

振华股份:拟购买化医集团持有的民丰化工100%股权8月10日股票复牌

振华股份(603067)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化医集团持有的民丰化工100%股权,发行价格确定为6.47元/股。交易完成后,民丰化工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8月10日开市起复牌。

退市美都:公司股票将于8月14日被上交所予以摘牌

退市美都(600175)公告,截至2020年8月7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8月14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广东骏亚:上半年净利润3756万元同比增长231.4%

广东骏亚(603386)发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2亿元,同比增长56.32%;净利润3756万元,同比增长231.4%。随着复产复工,公司3月份生产、订单开始全面恢复,二季度订单较为饱满,报告期内公司收入实现稳定增长。

长源东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49%拟每10股派12元

长源东谷(603950)发布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3亿元,同比增长32.56%;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长70.49%。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

深市重要公告:

露笑科技:将合作投建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投资项目总规模预计100亿元

露笑科技(002617)公告,8月8日公司与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在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与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在合肥市长丰县共同投资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包括但不限于碳化硅等第三代半导体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包括碳化硅晶体生长、衬底制作、外延生长等的研发生产,项目投资总规模预计100亿元。

益生股份:7月鸡苗价格环比上涨21%

益生股份(002458)公告,公司2020年07月鸡苗销售数量4461.81万只,销售收入12369.06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33.19%、-34.93%,环比变动分别为3.40%、25.13%。益生股份介绍,随着消费的逐步回暖,2020年7月鸡苗价格环比已上涨21%,但价格仍低于去年同期,公司鸡苗销售收入同比下降。

江南化工:拟发行股份购买多项资产

江南化工(002226)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北方爆破100%股权、北方矿服49%股权、北方矿投49%股权、庆华汽车65%股权、广西金建华90%股权。交易后,北方爆破、北方矿服和北方矿投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庆华汽车和广西金建华将成为控股子公司。重组交易对方特能集团此前拟收购公司股份,其收购公司股份完成后,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重组构成关联交易。

棕榈股份:定增议案未获股东大会通过控股股东或将继续推行定增

棕榈股份(002431)披露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本次股东大会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否决议案包括《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棕榈股份证券部相关人员表示,控股股东对公司的发展还是“坚定看好”的,未来仍会通过定增或其他方式扩大持股,进一步巩固控股权。

贝达药业:盐酸恩沙替尼eXalt3研究期中分析结果发布

贝达药业(300558)公告,公司近日发布盐酸恩沙替尼eXalt3研究期中分析结果,在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恩沙替尼显著延长无进展生存期,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是一线治疗的新选择。基于该eXalt3研究结果,公司将积极准备中美一线适应症的上市申报,恩沙替尼将成为公司第一个在全球上市的创新药。

万年青:以所持南方水泥股权参与天山股份重大资产重组

万年青(000789)公告,鉴于天山股份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国建材水泥板块资产,正在论证的标的公司包括本公司参股的南方水泥。公司现持有南方水泥1.27115%的股权,董事会同意公司以所持有的南方水泥股权参与天山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同意公司与天山股份就南方水泥股权转让事宜签署相关协议。

石基信息:拟筹划子公司思迅软件分拆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石基信息(002153)公告,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思迅软件管理层启动分拆思迅软件至境内交易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思迅软件从事标准化零售行业管理信息软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同时依托客户资源,为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公司提供推广和系统对接服务。

名臣健康:拟收购海南华多、杭州雷焰各100%股权切入移动网络游戏行业

名臣健康(002919)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收购海南华多100%股权及杭州雷焰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33亿元、1.29亿元,由此切入移动网络游戏行业,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

2020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奥维通信:上半年实现净利526万元同比扭亏

奥维通信(002231)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6679万元,同比下降20.61%;净利润526万元,去年同期亏损28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147元。

ST新海:上半年净利润47.68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ST新海(002089)披露半年报,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349.72万元,同比下滑68.99%;净利润47.68万元,实现扭亏,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亏损1.21亿元。

金力永磁:上半年净利润9150万元同比增长55.34%

金力永磁(300748)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9.63亿元,同比增长23.47%;净利润9150万元,同比增长55.34%;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