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5月1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发布时间:2022-05-18 15:19:54 Wed   

重要公告

雅戈尔:拟向宁波市政府捐赠普济医院及相关资产,预估价值13.6亿元

*ST海航: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山西汾酒:拟使用不超200亿元自有资金购买结构性存款

顺丰控股:4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同比下降8.47%

领益智造:拟约130亿元投建新项目和新能源结构件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雅戈尔:拟向宁波市政府捐赠普济医院及相关资产,预估价值13.6亿元

雅戈尔(600177)公告,公司拟退出健康产业,向宁波市人民政府捐赠普济医院及相关资产,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拟捐赠资产预估价值13.6亿元,本次捐赠对公司2022年度净利润的影响预计为10.2亿元。

盘江股份:公司不从事白酒生产及销售相关业务

盘江股份(600395)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近日关注到有媒体报道将公司列为白酒概念股。经核查,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系公司参股企业,公司持有其19.16%股权,未将岩博酒业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公司此前投资岩博酒业主要是出于帮扶地方企业、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目的,并未参与该公司的实际生产经营管理,公司本身亦不从事白酒生产及销售相关业务。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