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9月3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0:01 Fri   

重要公告

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签署约402亿元多晶硅销售合同

吉华集团:所购信托产品延期兑付,存在本金无法全额收回风险

方正电机: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股票9月30日起停牌

大华股份:参股公司零跑汽车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迈为股份:与金刚玻璃子公司签署设备销售合同

沪市重要公告

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签署约402亿元多晶硅销售合同

特变电工(60008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与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签署《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双良硅材料公司将于2023年至2030年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150000吨,预计销售总额约402.21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

云天化:与华友控股签订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云天化(600096)公告,公司与华友控股签订《关于磷酸铁、磷酸铁锂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拟共同推动50万吨/年磷酸铁项目、50万吨/年磷酸铁锂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华友控股拟通过公开交易市场受让公司持有的云南云聚能新材料有限公司49%股权;公司拟受让华友控股持有的云南友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华友控股受让聚能新材公司49%股权后,聚能新材公司将负责50万吨/年磷酸铁项目的建设(或收购)及运营。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