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头部MCN爆雷?!大V曝光:创始人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8:00 Fri   

一家拥有梅尼耶、蔡萝莉、呆妹儿小霸王等多位千万粉丝级别达人的MCN公司,最近卷入了一场风波。

9月29日,深圳市游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良文化”)发布声明称:公司创始人罗冠彦与游良文化已无任何合作关系;对相关个人及媒体大规模传播“游良文化老板罗冠彦被刑拘”等传言,公司并未收到司法部门的调查通知,并保留对相关主体追责权利。

就在同一天凌晨,抖音平台上超1500W粉丝的达人“小刚学长”曾在小号“小刚学长的日常”上发视频称:据说“神豪”被刑拘了;据说已收到报警50余起,诈骗房产80多套,涉案资金超2亿……

“小刚学长”口中的“神豪”疑似指向游良文化创始人罗冠彦。在9月4日的视频中,“小刚学长”曾讲述了他被“神豪”的团队“以优惠购买流量包的名义骗走60万元”的故事。

当记者拨打游良文化子公司游良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游良”)的电话了解事件详情时,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不关你事!”

创始人被刑拘?公司回应

在这场风波中,宣称自己被骗走60万元的一方,是抖音上粉丝数量超过1530万的汽车领域创作者“小刚学长”。他的签名是:“玩车爱好者。不解释,不回应,做自己心中正确的事。”

“小刚学长”及其小号“小刚学长的日常”还发布多个视频讲述相关事件,表示被骗的不止自己。到了9月29日凌晨,“小刚学长的日常”发视频称:1、据说神豪被刑拘了;2、据说已收到报警50余起,诈骗房产80多套,涉案资金超2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安宇飞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