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互动
大手笔!这些地方派发大额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12-08 14:49:36 Thu   

今日早盘,A股继续小幅震荡,上证指数围绕3200点反复拉锯,科创50亦在1000点附近徘徊,两市成交环比略有萎缩。

盘面上,熊去氧胆酸概念、商业连锁、磷化工、有机硅等板块涨幅居前,多元金融、国资云、种业、电信运营等板块跌幅居前。北上资金净流出4.11亿元。

刺激消费政策密集零售股迎风而起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多地宣布进入商超无需查看核算证明,商超零售恢复预期空前高涨。A股商业连锁板块近期连续8日上扬,今日早盘,再度放量高开高走涨逾1%,上摸至901点,距年内最高点905点仅一步之遥。人人乐连续第3日涨停,广百股份、国光连锁等亦强势涨停。

跨境电商 、地摊经济、免税概念、仓储物流等相关板块早盘亦大幅拉升,易点天下20%涨停,普路通、浔兴股份、若羽臣等强势涨停。

除了疫情防控优化外,目前临近年末春节消费旺季,多地积极出台刺激消费政策,甚至直接发放巨额消费券。

今日,“羊城欢乐购·冬日盛惠”正式开启,广州政府消费券前三轮不间断发放。本次派发的消费券涵盖轻茶餐饮、超市、电商、百货、正餐住宿五大类。面值从10元至100元不等。本次消费券的领取与以往不同,消费者每轮可领百货、超市、电商、正餐住宿、轻餐茶饮等多种不同的消费券,最高可一轮一次性领取5张,但前三轮优惠券派发期间,每种消费券限领1次,最多领取5张消费券。

来源:e公司    作者:毛军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