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投资
回乡建别墅开启新模式 先建房后付款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4:23 Tue   

近日,乡村自建房领域龙头企业——宝家乡墅科技携手天猫在杭州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推出第三代乡村别墅产品A1 2020款,适配120㎡、130㎡、140㎡、150㎡宅基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3日,宝家乡墅科技已经与天猫达成“先建房、后收款”的战略合作协议,天猫为宝家定制资金担保交易服务,让选择宝家的客户可以 “先建房后收款”。作为天猫平台商家对于建房服务担保的承诺,该项服务按照建房进程把服务拆解成多个阶段,消费者在每个建房阶段开工前,将建房款交至平台,平台负责阶段款项担保,阶段项目履约后,经过验收合格,平台放款至商家,形成“先阶段施工完毕,后放款至商家”的承诺。

目前,天猫“宝家乡墅科技旗舰店”已经上架20款乡村别墅产品,客户只需在平台上一键下单,半年内便可精装交付,全程无需参与设计,无需到工地管理,更无需担心造价变更,只需等到合同日满,到现场验收交房,自己购买家具家电即可入住,宝家终身售后。据悉,这款宝家耗时三年,精心研发的乡墅产品A1 2020带精装修售价仅百万区间,其中标准版售价仅80多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静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