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杭州余杭支行“晓勤公益之家”在行动
2019年05月14日 15:18:19 星期二

清明佳节雨纷纷,青蒿团子喷喷香。近日,建行杭州余杭支行“晓勤公益之家”联合余杭区牵手公益,组织近20名员工赴余杭区河南埭老年食堂制作爱心青团。

捣汁和面、揉面、拌馅料……大家分工有序,男士们担起了揉面的重任,女士们则开始裹馅搓团。

“我还是第一次做青团呢!”“早上出门看见我妈在做,我还跟过去偷学了几招!”几个年轻的同事边学边做。

“皮儿打窝的时候中间不能太薄,不然容易漏馅儿。”“这个面团太硬了,得再揉搓下才行。”有经验的同事传授着经验。本次活动受到了各位大伯大妈的一致好评。

此外,该行“晓勤公益之家”的成员在组织人叶晓勤的带队下与崇贤志愿者育芽团开展结对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为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而努力。

据悉,建行余杭支行“晓勤公益之家”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在“最美建行人”叶晓勤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爱心助学、爱心厨房、梦想书屋等众多公益活动,各项活动更是得到了行内员工的积极响应。

一善之功不为难,难于不懈付年年。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的事业,“晓勤公益之家”将继续书写“善建者”的形象,把建行有温度的服务传递给社会大众。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