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杭州莫干山路支行送金融知识到企业
2019年05月14日 15:18:05 星期二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推广工作,建行杭州莫干山路支行上门服务小队积极行动,将金融知识送至博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一直是该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关键一环。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图文介绍和实物对比的方式,进行反假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与防范金融诈骗等宣讲,使企业员工了解爱护人民币,也知晓了防范假币的知识点以及洗钱、非法集资产生的危害性。该行上门服务人员还强调公民应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而落入陷阱,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

此次金融宣传活动,得到了企业和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该行将持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秉承大行责任担当,努力为各行各业的群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