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建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 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建行新闻
建行新闻
 
建行杭州分行与上城区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5月14日 15:18:00 星期二

近日,建行杭州分行与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签约全面深化区域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上城区作为杭州市中心城区,既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被冠以有“南宋古都、经典上城”的美誉,又是杭州市经济社会活动的重要核心区域,有着中国工业百强区、中国城区发展100强、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和实验区等荣誉。

建行杭州分行将积极践行“三大战略”,为上城区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园区建设、城镇化建设和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以及民生保障工程等领域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上城区打造数字经济应用第一区和美丽上城。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下,实现更紧密、更深入的合作,共建、共享、共进、共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便捷服务
生活服务缴费平台
手机银行开通
短信金融开通
龙卡信用卡
账号支付
电话银行菜单定制服务
网上商户证书下载
理财计算器
非金融服务
理财产品查询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