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助保贷
 
2015-10-09 15:05:23   杭州网

    助保贷是建设银行向“重点中小企业池”中企业发放,在企业提供一定担保的基础上,由企业缴纳一定比例的助保金和政府提供的风险补偿金共同作为增信手段的信贷业务。“重点中小企业池”是指由政府中小企业助保金管理机构和建设银行共同认定的优质中小企业群体。

    产品特点:政府部门提供风险补偿金,企业缴存保证金,共同担保、分散风险。

    适用对象:由政府中小企业助保金管理机构和建设银行共同认定进入“重点中小企业池”的优质中小企业群体。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00万元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旻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