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农商行 银渔通
 
2015-10-09 15:59:11   杭州网

    “银渔通”合作贷款主要是通过专项信用贷款的形式,重点支持对象是舟山市普陀区宇洋捕捞专业合作社合作及其成员,主要为解决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问题,给予社内远洋渔民出资额最高6倍的贷款配比,实行利率优惠。按贷款对象采用不同的担保形式,对合作社的贷款一般采用区信用担保公司保证的方式;对合作社成员的贷款一律采用信用方式,并由合作社出具保证函;贷款期限根据借款人经营周期和预期可还款现金流量确定,一般最长不得超过一年。对于贷款到期周转有困难的社员,可以在封闭的状态下使用担保基金进行贷款周转使用,降低社员转贷压力。

    产品特点:

    1、针对性强,通过专业合作社、银行强强联手,着力解决远洋渔业公司在捕捞、生产过程中因资金短缺、担保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

    2、手续便捷,合作社成员的贷款一律采用信用方式,并由合作社出具保证函。

    3、利率优惠,“银渔通”合作贷款相对于同期同档次贷款有一定的利率优惠,进一步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4、放大授信额度,对合作社贷款最高授信为担保基金的1倍,对社员的授信限额为担保基金的6倍,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5、担保基金周转使用,对于贷款到期周转有困难的社员,可以在封闭的状态下使用担保基金进行贷款周转使用,降低社员转贷压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李旻煜    
分享到: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