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举办“为金融人送健康”专家义诊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4:36:17 星期四

5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举办“为金融人送健康"专家义诊邮储银行专场。市金融工会杨晓红主任亲临现场,将对金融员工的关心关爱送到邮储银行员工的身边。市分行纪委书纪王钱定、工会主席张婷、副行长张正及分行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担任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治未病技术操作规范》秘书、起草人的黄钦医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坐出来的痛”的专题讲座,指导大家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如何注重对肩、颈、腰等部位的保护和护理,颇具针对性和指导性。

中医推拿专家现场带来的一场肩颈推拿服务,根据每位员工的不同情况施以专业的手法进行按、压、揉、捏,缓解了员工工作的疲劳和压力,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中医美容师带来的一场面部护理体验以轻柔舒缓的按摩手法按摩点穴、活动面部经络,再敷以医馆资深医生亲自调配的中药果蔬面膜,帮助员工舒缓压力,提升精神面貌,体验现场异常火爆。

临近端午,市分行工会还精心准备了中草药香袋,赠送给参加讲座的每位员工,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