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余杭支行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9年09月11日 15:09:14 星期三

8月9日下午,邮储银行余杭支行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中共杭州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老师做题为“以党纪党规为镜,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授课。

讲座包括“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三方面。从党的成立之初到革命年代、建国初期以及改革开放再至当代,以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和一串串醒目的数据把党的纪律的思想实质、历史形成,向在座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与呈现,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的纪律上的严明要求与刚性执行。讲座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六大纪律的内容上,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