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淳安支行助力乡村振兴 成功发放首笔民宿贷
2019年09月11日 15:10:58 星期三

9月4日,邮储银行淳安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民宿贷,用于民宿提升改造,贷款金额2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对该行丰富产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意义。

淳安县是全国知名的旅游县城,并在今年入选“2019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近年来,县域乡村旅游蓬勃发展,与旅游相关的经济方兴未艾。民宿,作为淳安县近年来兴起的一项产业,以颇具地方风情和民俗文化的特色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并逐步成为淳安旅游业收入的重要来源。

邮储银行淳安支行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推进淳安花园城市建设,和淳安县邮政分公司本着渠道复用、业务协同、客户共享、队伍共建、品牌共创的合作精神,积极走访对接相关机构和行业协会,梳理了首批优质客户,并成功落地首笔业务。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通讯员 张玲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