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建德市支行:以“专精特新”金融服务,助力“专精特新”企业成长
2022年04月26日 15:01:10 星期二

在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的政策支持下,邮储银行杭州市建德市支行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支持,围绕企业个性化需求和痛点难点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高金融服务的精准度和专业度,为“专精特新”企业赋能护航,助力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路线。

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和纳米”)成立于2013年,从事纳米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为医药企业提供碳酸钙原材料。邮储银行建德市支行定制“专精特新”企业信用贷款,发放企业贷款2000万元,拓展企业发展空间,金融支持企业成功入选2021年浙江省省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名单。这份里程碑般的成就,不仅是对正和纳米企业自身成就的肯定,也是对邮储银行金融产品作用力的一份背书。

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建德市支行坚定服务国家战略导向,持续深化对“专精特新”等重点领域的支持,推动普惠金融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6.28亿,给予15户科技型企业近1.5亿元贷款资金支持,探索创新科技型小企业融资模式,进一步优化服务体系,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便捷、全面、精准的金融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