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用信贷为高新企业“添翼”
2022年04月26日 15:01:50 星期二

围绕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推动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健全完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机制,邮储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强融资服务力量,为科技型企业插上“金融翅膀”。

杭州云动智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动智能”)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网联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整合车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通人车环境全通道,专注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智能化发展。

2019年,邮储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通过基金贷产品与云动智能达成首次合作,助力企业技术创新、智能腾飞。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邮储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进一步提升贷款额度、扩大合作项目,在企业资金轨迹、员工个人金融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长期合作,给予企业授信贷款480万元,延续企业高光时刻,激发高新技术企业巨大潜力。

截至2022年3月,邮储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实现辖内48家“专精特新”企业全覆盖对接,服务小微企业超过260家,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超11亿元,其中为31家科技企业发放贷款近1.5亿元,以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在”的品牌主张,展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观念,为杭州市余杭区先进制造、科技创新和开放型企业贡献邮储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