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淳安县支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0:44:44 星期四

近日,邮储银行杭州市淳安县支行联合淳安县公安局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淳安县公安局、邮储银行杭州市淳安县支行辖内营业部、汾口镇支行、青溪新城支行及邮政代理网点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联合宣讲共设四个会场,分别在千岛湖广场、绿园新村、康盛花园小区和汾口镇狮城春晓小区设置宣讲台,传递金融知识,开展问卷调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市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讲述、演绎发生在身边的各类诈骗案例宣讲网络借款、诱惑刷单、杀猪盘等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提醒广大市民要时刻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财产。现场还向广大市民宣讲了反假货币、征信、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发放各类宣传折页。

四个活动场地共计为市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次联合宣讲活动受众面广,参与群众多,从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针对性两方面入手,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积累了各种金融知识,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历来是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主要推广活动之一。在各支行触及的各个领域和现场,各支行充分调动宣传渠道资源,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多层次、有重点的宣传,主动践行公众教育服务,真正把应知、应会、应懂的金融知识及防范电信诈骗传授到百姓生活中去,共同营造和谐的金融氛围。

汤为民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