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多措并举助农惠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23日 11:02:00 星期四

新登半山水蜜桃是杭州市富阳市新登镇半山村的特产,每年水蜜桃成熟时分,整箱整箱的水蜜桃从这里出发,送往全国各地,为大家带去甜蜜滋味。今年,富阳新登“花果山”农业企业的水蜜桃已挂上枝头,即将迎来丰收的场景。

富阳新登“花果山”农业企业作为新登镇有名的家庭农场,山地果园面积达到213亩,主要经营水蜜桃等全产业链农产品。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联合当地邮政,通过邮政物流、信息流、商流三流合作,发挥“邮政+邮储”点多面广的优势,不仅通过邮政物流提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并且通过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300万助农贷款,解决家庭农场经营拓展融资困难,为推进下一阶段水蜜桃产业链持续发展配套金融服务,为桃农带来甜蜜滋味。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富阳区支行发挥邮政“四流合一”的战略优势,把渠道、品牌、人员等相对优势通过金融服务进行变现,推动产品协同、服务协同、客户协同,在电商、寄递的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深化金融服务的资金流,实现区域内周边农户共同富裕,发挥“先富带动后幅”承接作用。

截至一季度,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累计投放惠农经营贷款超2亿元,普惠户数近6000户,将普惠三农的春风送到每一位乡亲心坎中,践行金融担当,助力乡村振兴,使金融“活水”润泽三农“沃土”。

赵怡莲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