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财经频道>精彩专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进步与您同步>邮储新闻>
邮储银行杭州市萧山区支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纪实
2022年06月23日 11:11:41 星期四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杭州市萧山区支行致力畅通消费投诉处理渠道,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提升投诉处置效率,加速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

近日,客户王某至萧山区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申请解除名下账户的非柜面功能限制。受限于账户限制状态及处理权限,柜面无法直接开展后续操作,客户诉求未满足即将引发投诉。通过分析客户特性、地域、业务、行业、特定风险特征,结合客户自身描述,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第一时间通过强化型尽职调查将相关材料逐级上报为其申请解除账户非柜面限制,协同上级部门联合开展各项操作。同步营业主管热情服务、贴心耐心,面对客户焦虑的情绪,温柔引导、耐心劝解,做好客户接待,告知详细进度。最终化解了客户心中的投诉之火,客户资金也顺利解封。为此,客户特地送来锦旗“服务热情 尽职尽责”,感谢邮储银行萧山区支行的热情服务。

邮储银行杭州市萧山区支行用热情熔化“坚冰”,在调解客户投诉矛盾时坚持发展“枫桥经验”,积极探索服务客户、化解矛盾的方法,为投诉事件的解决开辟新思路、新跑道。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按照“便利规范、耐心负责”的原则,认真、细致、及时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客户投诉处理满意度近100%,助力邮储银行高质量新发展。

沈磊蕾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